我校圆满完成“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初级、中级)职业技能考核

教学科研动态

2020-12-20

612

1216-18日,我校“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初级、中级)职业技能考核如期进行,我校共有50名同学参加考核,其中初级44人,中级6人。在外派考核组长、企业考核师的现场考核和监督下,我校初级通过率达到80%,中级通过率达到83%,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考核采用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相结合的形式,为保证理论考核的通过率.我们将全部题库量化到每天,并指派专人教师每天进行考核,将题库导入到清华在线教学平台,模拟机考环境,最终理论考核的通过率为100%。实操训练我们克服了时间短,设备少,师资缺等困难,确定了三台设备配备三名指导教师的原则,立保培训质量,最终实操通过率达到了80%

 

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是机电工程学院与智能制造教学研发中心精诚合作的结果,是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卫生所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培训人员、工作人员辛苦付出的回报,更是我校践行“职教20条”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