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就业信息

2021-04-12

713

营口瀚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汽车检测设备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生产制造、经营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营口市中小企业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214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现已有二十多项产品专利和八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已获“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曾获“生产力促进奖”、“明星企业”、“三信三优企业”等殊荣。公司研发中心被评定为营口市企业技术中心、营口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瀚为科技秉承“技术为根、质量为本、信誉为生、服务为存”的企业宗旨,立足于企业长远发展,适时不断地推出新品,并通过提升产品的技术水平,引领行业先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实践积累,瀚为科技已成长为重视生产设备等硬环境建设、体系管理和人文等软环境的发展,规模化经营的成熟公司。从自主研发到模式化生产再到销售网络覆盖式发展,瀚为科技的产品在国内80多个城市畅销,同时远销欧美、澳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如今,瀚为科技正追随社会的发展趋势,打破桎梏,与时俱进。为汽保行业的发展再添新活力!

公司下属四个生产车间:1、电子车间 负责公司产品的电脑板生产调试及OEM电脑板代工配套服务;2、装配一车间 老牌主打产品如四轮定位仪、氮气机等产品的装配、调试、包装;3、装配二车间 体积轻巧产品如打气表、测漏仪及新开发推出的产品如举升车、冷媒加注机等产品的装配、调试、包装;4、机加车间及数控加工中心 负责公司所有产品的机加工配套服务。

公司拟招聘如下人员:

1、装配调试人员4人,男;

2、电子焊接调试维修人员4人,男女不限;

3、质检人员2人,男女各一名;

工资待遇,实习期工资2000元,毕业转正后交5险,根据技能高低工资待遇不同;毎天工作时间8小时,中午提供免费午餐,外地男生可提供住宿,周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