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支代表队勇夺"工业设计技术”高职组省赛银牌和铜牌

省赛

2021-04-20

662

2021417日至41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高职组“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在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开赛,我校派出三支代表队参赛,分别由霍志伟、范宁、纪海峰三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今年的比赛赛程有巨大改变,将团体赛改革为个人赛,比赛时间由6个小时增加到9个小时。经过9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克服了没有大赛指定机床、没有大赛指定软件等种种困难,凭着坚韧的意志、不服输的工匠精神,我校参赛队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最终,由霍志伟老师指导的机械G193班于润泽同学取得了第六名;由范宁老师指导的机械G193班张俊杰同学取得了第十二名;由纪海峰老师指导的马靖博同学取得了第十六名。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卓越人才培养的效果。通过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在感受到差距的同时更增加了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