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0年辽宁省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技能大赛高职组获二、三等奖

省赛

2019-12-19

388

1218日,2020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所院校的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校选派王文魁、杨中兴为指导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G173崔宏达、自动化G172徐晓芳、自动化G184汤金龙组成第一代表队和自动化G181宫奇志、自动化G182杨鑫、自动化G184阚晟组成第二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内容涉及集成电路产业的核心技术与工艺等多项高新技术内容,历经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第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获得代表辽宁省参加国赛资格。我校第二代表队获得第七名,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大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我校集成电路高新技术领域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