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工业设计技术技能大赛

校赛

2021-11-11

657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1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8号实训中心虚拟仿真实训室举办了2021年工业设计技术技能大赛,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大赛。

作为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技能大赛的一个赛项,本次大赛吸引了40名同学参加,采用两人一组的形式,共分为20组。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六组。

本次大赛主要考察学生的识图分析能力以及对建模软件的操作水平,大赛试题具有一定难度,对参赛选手的知识水平和软件应用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现出了积极的参赛热情,严格按照比赛规则与要求,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检验了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以及对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提高了学生对专业技能的重视程度,比赛中涌现出一批知识牢固、技能卓越的学员,为后续各级技能大赛重点学生的选拔和培养提供了参考。并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形成“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大赛格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