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员发展

2020-06-30

365

 

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于20 20 6 23 上午九时 在党员活动室, 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预备党员 转正 工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 王璐 主持。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转中组部电话答复精神,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稳定,在省外实习的转正党员可采取视频的方式,鉴于情况的特殊性,本次的转正大会采取 10人现场和1人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
按着规定程序, 所有待转正学生 本人宣读 转正申请、介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成长、 党员 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投票表决, 最终唐浩彭 11名 同志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形成决议后,每个同志都表达了自己发自肺腑的感言和决心
最后, 学院 党总支部书记 徐亮 同志向每位 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向转正同学 提出了严格要求 要求每位同志离校后仍然保持在校沉淀下来的优秀的品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秉持共产党人的优秀作风,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