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我心面向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活动

2021-06-22

577

 为深入推进党史主题教育, 6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走进李兆麟将军故居和灯塔市党史美术馆,开展“我心面向党旗”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灯塔市铧子镇后屯镇的“李兆麟将军故居”,李兆麟将军是东北抗日联军创建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在故居内,师生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和观看大量的史料,了解了李兆麟将军的生平和不朽的英雄业绩。

李兆麟将军的抗战事迹鼓舞着全体师生,在故居前,学生党员以一首“面向鲜红的党旗”向党旗献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站全体党员来到了灯塔市党史美术馆,讲解员以时间为轴,以不同阶段的时代精神为主线,通过觉醒篇、斗争篇、抗日篇、解放篇、建设篇、改革开放篇、新时代篇七大版块,向师生进行了丰富的党史教育,宣讲内容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师生表示一定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坚持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振兴新时代高职教育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