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赞歌给党听——机电工程学院合唱比赛记录

团学活动

2021-06-22

423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从嘉兴南湖红船上寻找光明的摆渡人,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者,从万五千里长征路漫漫,到如今开辟一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艰苦创业。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 620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唱支赞歌给党听”合唱比赛,机电工程学院选派100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但是,中华民族的儿女啊,谁愿意像猪羊一样任人宰割!我们要抱定必胜的决心,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机电合唱团以一首《黄河大合唱》气势磅礴、慷慨激昂地点燃了全场。经过激烈的比拼,机电工程学院最终以9.95的高分取得比赛第一名!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日这大好河山、太平盛世!今日中国江山秀丽美如画;今日中国人民安康得其乐;今日中国繁荣昌盛谋发展;今日中国龙腾虎跃光耀世界。沐浴着和平盛世的安宁繁荣,让我们唱支赞歌给党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