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顶岗实习巡访------营口天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院部新闻

2021-03-29

518

2021年3月19日,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以教务处处长安群、副处长李君实以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琳、副院长王文魁组成两级顶岗实习巡察组,赴机电工程学院校外顶岗实习基地——营口天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对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巡察巡访工作。

 

营口天成消防总部坐落于中国( 辽宁) 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个全球认证机构的权威认证,业务遍及国内及国际市场。专注于火灾报警领域,坚持稳健经营、自主研发、独立生产、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城市建筑消防领域构筑了从产品到系统的解决方案优势,以智慧城市建设为设计理念,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结合消防一体化与消防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2008年成为我校校外顶岗实习基地。自合作以来,营口天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一直与我校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连续多年接收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目前,该公司实习、就业累计接收我校毕业生近百名。

营口天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巡查巡防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的技术能力、工作态度、知识水平的给予充分肯定,段宏辉副总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校毕业生大多已经成为企业中坚,学生成长迅速,工作稳定性非常高。安群、孙琳针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师工作站、共建实验室建设、订单班运行机制、校企协同育人、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与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公司领导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双方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赢。

巡访工程中,几乎每个部门都有我校应往届毕业生,见到母校老师来了,学生都十分高兴,热情的为老师介绍本部门的情况和个人工作情况,看到学生的发展,老师们也非常高兴。同学们通过公司的培养和自己的努力,大多走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岗位,在营口安家落户了。

营口天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为学生搭建了实现个人价值的发展平台,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发展机会,希望在天成工作、实习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