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2017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荣誉获奖

2017-10-17

597

10月14日、10月15日机械工程系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及3D打印实训室分别进行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及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两项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选手在2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需要完成气动夹爪及附件的安装、机器人示教编程、六工位的搬运装配三项任务。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大赛选手在5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需要完成三维数据采集、三维建模、创新设计、3D打印、数控加工五项任务。

经过教务处的统一指导,全系师生的共同协作,两项比赛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比赛结果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为冯忠仁、高凯;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为李亮、王佳俊;侯宇、张国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为张昊晨、夏云龙;王玉蕊、曲世皓;朱林、李文强。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比赛结果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为于鑫厚、王硕、张国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为姜军、刘佳宁、商航;田泽奇、孙光凯、高凯;获得三等奖的同学为王作富、王骏峰、武跃;李彦博、曲柄翰、卜凡旺。

工业机器人技术比赛现场

 

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