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际教学研讨会

院部新闻

2022-04-25

566

        4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以“云端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校际教学研讨会,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云1.jpg

首先,参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我院李荣珍老师的“零件检查与质量分析“公开课。公开课以冬奥精神为引领,首尾呼应”完美配合“主题,通过CBA、站方队等例子深入浅出的将”尺寸“、”公差“、”配合“等晦涩的专业术语生活化,通过提问、回复、答题、视频等方式把学生牢牢的”拴“在了课堂上。公开课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云2.jpg 

      接着,孙琳院长对我院线上教学的实施情况做了总体介绍。两校教师就“特种加工技术“、”UG NX造型设计“、”毕业设计“三门实践类课程的线上教学与考核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图片3.jpg

最后,王娜院长从教学文件的归档、教学管理的规范化方面介绍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特色经验。

通过本次校际教学研讨会,推进了我校校际合作项目,加强了高职教育与本科教育的交流,促进了职业教育一体化建设,后续在专升本衔接、科研合作等方面两校将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文字:范宁

核对:王文魁

审核: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