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大族机器人订单班”开班仪式

院部新闻

2022-11-30

247

2022年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沈阳大族赛特维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开班仪式。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技术支持部经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大族机器人订单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全体订单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的业务情况及发展规划,对入职员工的职业技能培养与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image.png

image.png

机电工程学院徐亮书记介绍了订单班的整体安排,并对校企双方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学员利用订单班这个平台资源,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锻炼过硬的职业技能,努力成为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一专多能”的高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image.png

“订单班”成立后,校企双方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就业、师资共享、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真正实现人才共育。



文字:邵娟

校对:范宁

审核: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