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易发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召开校企融合座谈会

院部新闻

2023-03-14

197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能力,提升我校产教融合成效。3月9日,我校辽宁易发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座谈会。总经理许研、副总周明贺、人事专员何欢及我校副校长安群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安群欢迎许研一行到校,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机电工程学院孙琳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专业人才情况情况,以及2024届学生实习就业计划。

许研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优秀成绩,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希望与我校进行深入的校企融合,共同谋划发展,共同解决人才培养及需求的情况。

安群指出发挥公司白塔区制造业领军企业的优势,探索新形势下的“校企地”的政策出台和产教融合的深入开展,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对于关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密切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加深了校企融合工作的深度互信,找准了产教融合的切入点,双方达成校企融合、就业基地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一致意向,为校企双方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314102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