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天能电力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就业信息

2023-03-15

725

辽宁天能电力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119日,经营业务包括送电、变电、配电工程的安装、运行、维护和检修等工作。

公司现有员工109人,其中注册二级建造师3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0人,中级技术职称26人,技术人员8人,技工62人。

本次招聘工作地点:天津市武清区上马台镇,天津忠旺220KV变电站。

招聘工作内容:220KV35KV变电站的运行、维护和检修。

一、运行工作介绍:

运行工作采取42运转方式,每班每天工作时间早8点至晚8点,月平均工作180小时。主要工作内容是,对变电站的设备运行巡视,设备停、送电倒闸操作。

二、运维检修工作介绍:

运维检修工作采取白班工作方式,每班每天工作时间早8点至晚5点。每周工作5天,周六、日休息。主要工作内容是,对变电站的设备运行巡视外,对设备停电检修期间进行设备绝缘试验及继电保护调试等。

三、工资及其他待遇

1、实习期工资为4000元,实习期满后工资为5000元。

2、上五险,单位提供住宿条件。周一至周六提供中餐和晚餐,每餐收取5元餐费,早餐和周日就餐问题自行解决。

3、实习期间给予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4、外地人员在天津工作,每年提供4次带薪探亲假,平均每季度一次,其中,234季度休假,每次往返7天,车费全额报销;1季度包含春节休假往返10天,车费全额报销。

四、公司有关要求:

1、实习人员必须服从学校及公司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

2、实习人员应积极考取电工证件,能够尽快达到持证上岗的要求。实习期间公司协助办理电工证相关事宜,学习及考试费用自理。

 

联系电话:李工    159419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