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大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就业信息

2023-03-31

555

一、公司介绍

康辉大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落户于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区内,是恒力集团旗下-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6)全资子公司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限塑禁塑”政策,依托自主研发的生物降解聚酯材料工艺技术,充分利用自身的原料优势,规划建设年产45万吨PBS/PBAT生物可降解塑料生产基地,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生物降解材料生产基地。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思路,注重人才培养,拥有完善的人才培育体系和畅通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实现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

公司网站

恒力集团 https://www.hengli.com

康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kanghuixc.com

二、招聘岗位

电气技术员

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身高167CM以上,无色盲色弱,无纹身,身体健康3、服从管理,吃苦耐劳4、工作细致认真,积极主动。

保全员

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2、身高167CM以上,无色盲色弱,无纹身,身体健康3、服从管理,吃苦耐劳4、工作细致认真,积极主动。

三、薪资待遇

薪资:起始月薪5500+、晋升工程师后10000+

其它福利:

1、五险一金+免费住房+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节日、生日礼品等;

2、工龄工资,入职满一年100元/月,满二年200元/月;

联系电话0411-62922360/13610865007(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长松路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