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机电类专业校园双选会

院部新闻

2023-05-23

298

为进一步促进机电工程学院的2023届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充足实习就业岗位,5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学校“逐梦校园  职引未来”的机电类专业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共有76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发布职位164个,需求总人数达2959人。

002.jpg

副校长曹方明、就业服务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双选活动。曹方明深入多家参会会企业招聘现场,了解需求,希望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期待用人单位收获优秀人才。

本次双选会学生和用人单位互动良好,从用人单位在我校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上注册参加双选会开始,学生就与参会单位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有效互动。双选会当天学生特别有针对性的积极投递纸质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参加宣讲和面试,现场火热且有序。

双选会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学生对用人单位和工作的了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增加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互动和相互了解的机会,大幅度提高学生对于用人单位的了解程度,提高了用人单位与学生达成意向的比例。本次为高质量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共计直签约50余人,达成意向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