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邻手写感谢信——为雷锋精神点赞

团学活动

2023-04-26

145

  近日,我们收到一封来自于居住在青年大街28号居民“孙凤柱”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机电工程学院三位同学的感谢,他们是智控G225班的丁会茹、机械G223班的林承灏、智控G222班的王欣宇。

微信图片_20230608141557.jpg

据了解,他的老母亲十一年前因车祸右小腿截肢,行动不便。4月25日这天,天气异常恶劣,大雨伴随着大风,正在他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母亲在雨中艰难行进时,丁会茹、林承灏、王欣宇三位同学主动伸出援手,帮助孙凤柱推着母亲前进,并一路陪伴到家,直到将老奶奶安顿到床上后,三位同学才离去。


虽然大雨倾盆,满身湿透,但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也是当代雷锋精神最好的诠释。


愿更多的同学能够向三位同学学习,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