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教学名师冯颖教授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交流

团学活动

2023-03-28

143

  3月27日下午,辽宁省教学名师冯颖教授莅临机电工程学院,针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进行指导。机电工程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8150456.png  孙琳院长代表学院对冯颖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指导,帮助教师理清备赛思路,提升作品质量。

  冯颖教授从定好课、组好队、选好题、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材选用程序、教案、实施报告、录制视频及决赛模拟十个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从文件解读、课程思政融入、作品主线的选取到教学策略阐述、教学实施剖析、学习效果展示,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使教师们收获颇多。

 


微信图片_20230608150643.png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在历年教学能力大赛中多次获奖,近几年通过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岗位技能模块建设、虚拟仿真实训项目建设、立体化教材建设等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通过本次专家指导,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竞赛标准,拓宽了教改思路,鼓舞了老师们的参赛热情,更增强了老师的参赛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