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燃动青春,趣享运动”趣味运动会。

团学活动

2023-10-25

51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0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运动场举行以“燃动青春,趣享运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1127182902.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多姿多彩,以团队建设为目的,考验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此次运动为集体项目,分别包括趣味毛毛虫、众星捧月、五人四足、挤眉弄眼、势如破竹、无敌风火轮、环环相扣、环游世界、背靠背九个项目。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热闹非凡,在欢乐中运动,在趣味中竞争,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张神采飞扬的笑脸,为趣味运动会增添了一份份快乐;一个个健步如飞的身影,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G232、自动化C203获得趣味运动会“一等奖”,机器人G232、智控G232、机器人G231获得趣味运动会“二等奖”,自动化G233、机械C201、智控G233、自动化G234、机器人C201获得趣味运动会“三等奖”。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冲锋在前的舞台,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智力的对抗。在运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奋进姿态,将化为担当未来大业的力量,这股力量必将催动他们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