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迎“篮”而上,跃动青春 3v3篮球赛

团学活动

2023-11-01

49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朝气,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身体素质,10月22日-11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3v3篮球赛。

     随着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灵活的走位,团队的默契,配合流畅、你争我夺、防守反攻,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展现着他们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逐渐接近尾声,队员们争分夺秒,消耗殆尽的体力依旧无法阻挡奔跑的步伐,紧张和激动的气氛在球场中蔓延。
微信图片_20231201102752.jpg

伴随着最后一声哨声吹响,比赛结束了,但队员们信心满满的投球姿态,观赛者热情激烈的加油呐喊,拼搏燃烧着斗志,呐喊激励着奋发,依然回荡在球场上。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能源G232班在机电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度3v3篮球比赛中荣获“冠军”。机械G234班在机电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度3v3篮球比赛中荣获“亚军”。自动化G233班在机电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度3v3篮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颁奖典礼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对手势均力敌,赛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光芒四射,每一个起跳瞬间都值得反复品味,拼搏正青春,奋斗正当时,希望机电学子们在未来依旧拼搏不止,力争上游!青春与热血永远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