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声” 动机电 “音” 你闪耀校园歌手大赛

团学活动

2023-11-09

54

      为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努力营造健康乐观、活泼进取、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气息和精神风貌,发掘和陶冶热爱音乐的艺术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1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以“‘声’动机电,‘音’你闪耀”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

微信图片_20231201103122.jpg       经过初赛、复赛两场的激烈竞争,共有14组选手入围本场决赛。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嘹亮的歌声,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舞台上,大家劲歌热舞,带着年轻的底气和冲劲儿,歌唱着无悔的青春梦想,向在场的每一位展示着热爱的力量。观众席下,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打着节拍,跟着音乐一起演唱,参与感和互动感强烈,现场一次次掀起热潮,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温暖和活力。

   本次决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后,机器人G232崔佳鸣同学的《四块五》荣获一等奖,自动化C202侯亚林,都基镇同学的吉他弹唱《大海》同时荣获二等奖和人气最佳奖,机器人G231庄益铭同学的《红玫瑰》荣获二等奖,机械G232韩佳岐,机械G234 石翘瑜同学的《在你的身边》,机械G233于曜玮同学的《蓝莲花》,智控G232孙雷明同学的《童话》荣获三等奖。

      本次“ ‘声’动机电,‘音’你闪耀” 歌手大赛,不仅是一场青春的盛会,更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机电学子们将继续弘扬敢闯敢拼的进取精神,将爱国主义精神厚植于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发光闪耀在祖国的神州大地上。比赛虽已结束,青春永不落幕,我们明年再见!

微信图片_20231201103615.jpg